上騰生技顧問 上騰生技顧問

新聞中心

*

Jan 3, 2022

萊鎂醫(6633)無畏全球疫情嚴峻 再添英國經銷商

萊鎂醫無畏全球疫情嚴峻 再添英國經銷商

2022/01/03 16:05:04  經濟日報 楊連基
 

萊鎂醫(6633)在全球疫情緊張的情勢下,逆勢中不斷修正戰略,持續開發新市場。日前於去(2021)年12月24日與寶捷新材料公司(Boshic Advanced Material. Co., Ltd.)完成了英國銷售代理的合約簽署,並因應英國市場的需求,於去年的12月21日即先行提前出貨供應,以滿足預購的訂單。

萊鎂醫表示,繼2020年與德國順利合作後,萊鎂醫在歐洲市場的佈局,再增加一個重大的版圖。在英國患有睡眠呼吸中止症且年齡介於30~69歲的人數約為800萬人,約佔了該年齡層人口總數的25%,市場潛在量能相當可觀。

此次,寶捷新材料公司委請在英國合作的經銷商TMX Electronics Ltd(TMX)建立了iNAP專屬的線上銷售平台(www.mysnoreclinic.co.uk),並結合了英國皇家耳鼻喉科醫院的指標性專業醫師Dr. Vik Veer進行推廣。他在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2VF6o1nfaIU)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對iNAP鉅細靡遺的說明及推薦,引起各界對iNAP這項產品的關注以及訂購需求。

 

萊鎂醫在英國專屬的訂購網站: www.mysnoreclinic.co.uk 萊...
萊鎂醫在英國專屬的訂購網站: www.mysnoreclinic.co.uk 萊鎂醫/提供

 

 

英國皇家耳鼻喉科醫院專業醫師Dr. Vik Veer的開箱說明。 萊鎂醫/提供
英國皇家耳鼻喉科醫院專業醫師Dr. Vik Veer的開箱說明。 萊鎂醫/提供

 

除了在線上銷售,TMX更攜手Vik,計畫將產品推展到英國國民醫療服務體系(National Health Service; NHS)。目前已由Vik主導及協助進入NHS體系,而萊鎂醫的出貨量可望大幅提升,並創造一個多贏的局面。

萊鎂醫執行長陳仲竹並表示,英國市場原本就是該公司的戰略要地,非常感謝全體同仁們的努力以及寶捷公司的牽成,讓萊鎂醫在2021年底奠定未來強大動能的基礎。

■關於萊鎂醫:

萊鎂醫(6633)為睡眠呼吸醫療器材廠商,擁有負壓睡眠呼吸中止治療裝置多國專利,並致力於iNAP One安鎂負壓睡眠呼吸治療的研發、設計與製造。具備完整的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核心知識與經驗,也提供如新冠體外診斷器材(IVD)的客製化開發製造。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800/6006255?from=edn_search_res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