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騰生技顧問 上騰生技顧問

新聞中心

*

Aug 11, 2021

萊鎂醫(6633)受惠核酸快篩千萬大單 7月營收再締新高

萊鎂醫受惠核酸快篩千萬大單 7月營收再締新高

2021-08-11 11:23經濟日報 楊連基
 

萊鎂醫(6633)受惠於萊析樂™家用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組的出貨貢獻,8月10日公布110年7月份的合併營收達新台幣2,950.3萬元,為歷年同期新高,7月份的成長率為3,969.4%。該公司今年目前的累計營收新台幣5,465萬元,成長率為972.8%,整體營運優於原先預期。

該公司於7月分別接獲跨國製造業及網路科技公司的「萊析樂™」家用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組訂單,提供其公司同仁或眷屬每週定期居家篩檢,降低員工的感染風險,直到疫情結束為止。因Delta變異株肆虐導致全球疫情加劇,8月8日美國單日確診數攀升至11.8萬例,為6個月來新高,兒童與青少年染疫比例更是激增。包含特斯拉(Tesla)在內的不少企業,已要求員工無論接種疫苗與否,入廠區都須配戴口罩,顯示面對不斷變異的新冠病毒,防疫措施仍不能掉以輕心。

 

萊析樂™家用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組。 萊鎂醫/提供
萊析樂™家用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組。 萊鎂醫/提供

 

萊鎂醫表示,萊析樂™核酸快篩能在11~30分鐘內得到PCR等級檢測結果,已運用於日本受理東京奧林匹克海外人士入境篩檢、美國職籃NBA、職棒大聯盟 MLB賽事以及機場登機篩檢;透過事前精準篩檢,讓商業活動、大型聚會、交通旅行降低感染風險,是國內各界可借鏡的方案。萊析樂™已於國內特定連鎖藥局、超市通路上架銷售,萊鎂醫並持續洽商企業機關的快篩需求,該公司對於萊析樂™的後續銷售貢獻,深具信心。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799/5665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