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騰生技顧問 上騰生技顧問

新聞中心

*

Jul 12, 2021

專案進口居家快篩試劑出貨強 萊鎂醫(6633)6月營收破千萬創新高

專案進口居家快篩試劑出貨強 萊鎂醫6月營收破千萬創新高

2021-07-12 09:00經濟日報 楊連基
 

睡眠呼吸專業醫療器材廠商萊鎂醫(6633)公佈今年6月合併營收達新台幣1,173.6萬元,受惠於專案進口萊析樂™家用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組的出貨銷售貢獻,帶動6月營收年增2,156.9%,為歷年同期新高,亦創下單月營收新高,整體營運優於原先預期。

萊析樂™家用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組。 萊鎂醫/提供

萊析樂™家用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組。 萊鎂醫/提供

萊鎂醫指出,自6月中旬該公司獲准萊析樂™居家快篩試劑專案進口以來,各界就相當關注何時能在國內取得PCR等級的新冠核酸快篩產品;為了加速助力社區與企業防疫篩檢量能,萊鎂醫除了已向十數家企業提供萊析樂™快篩服務整體方案外,產品也已自7月1日起,在特定連鎖藥房及零售通路上架。目前,在大樹藥局、丁丁藥局、雙寶醫療器材全國門市、全聯福利中心台北特定門市、新竹禾坊藥局、新竹禾欣藥局均有售。國內疫情雖逐步「微解封」,進入戰疫下半場,運用精準快篩讓商業活動安心運作的需求不減反增,除在手的企業訂單陸續出貨外,亦持續有通路合作的洽詢,該公司對萊析樂™帶動業績的成長深具信心。

萊析樂™已於國內特定連鎖藥房及零售通路上架。 萊鎂醫/提供

萊析樂™已於國內特定連鎖藥房及零售通路上架。 萊鎂醫/提供

萊鎂醫並表示,該公司已與萊析樂™美國原廠Lucira Health, Inc.正式簽下台灣區經銷權,再加上該公司的iNAP負壓睡眠呼吸治療裝置在第3季於美國、南韓及德國市場的新進展,均可望進一步推升萊鎂醫的下半年營收表現。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799/5594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