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騰生技顧問 上騰生技顧問

新聞中心

*

Jun 1, 2017

世基生物醫學增資一億元 強化藥物基因戰略佈局

世基生物醫學於五月完成增資一億餘元,此輪增資後,世基將強化藥物基因戰略佈局,並建立基因健康及功能營養醫學事業體,領先進入新一代的精準醫療之預防醫學市場。

世基在藥物基因市場已有多國多張 FDA 註冊許可證,包括二張中國 CFDA 許可證。今年五月,世基再獲新加坡 HLA-1502 註冊許可證。在基因解碼後,以科別為主的多基因藥物基因市場持續擴大。世基將於今年陸續開發完成多基因藥物基因檢測,包括心血管藥物基因檢測,小兒藥物基因檢測,疼痛藥物基因檢測,及神經藥物基因檢測等。同時,世基將針對單基因熱門品項開發下一代床邊快速診斷藥物基因產品。針對全球藥物基因專利佈局,世基也將持續強化,包括新專利的取得及現有專利的全球維權,鞏固世基全球藥物基因領導地位。

使用與藥物基因相同的基因分型技術,世基於增資後,將開發多基因健康檢測,即所謂的多基因先天體檢。世基開發的多基因基因健康檢測可同時檢測疾病易感基因,營養代謝能力基因,個人特質基因,藥物基因及遺傳病檢測等。結合世基已有的功能醫學檢測及腸道菌檢測,世基將是市場上唯一擁有先天基因檢測及後天亞健康監測能力的基因公司,領航基因大健康市場。

世基與基龍米克斯 (基米: 4195) 同屬基米集團,基米是台灣基因定序科技服務的領頭羊,同時在產前及癌症基因檢測,市場持續擴大。世基此次增資完成後,將鞏固世基全球藥物基因領導地位,並領先進入以基因健康及功能性醫學為核心的新世代預防醫學市場。





2017-06-01 鉅亨網新聞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