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騰生技顧問 上騰生技顧問

新聞中心

*

Feb 4, 2021

萊鎂醫(6633)負壓睡眠呼吸治療裝置 進駐台灣精品常設館展出

萊鎂醫負壓睡眠呼吸治療裝置 進駐台灣精品常設館展出

2021-02-04 13:53經濟日報 楊連基

萊鎂醫(6633)開發的iNAP One負壓睡眠呼吸治療裝置,甫獲2021台灣精品獎殊榮,而台灣精品常設館於日前舉辦年度換展開幕媒體體驗會,iNAP One也常駐於台灣精品常設館展出,讓有興趣的廠商及民眾,能近距離接觸與了解商品的功能及面貌,歡迎大家蒞臨參觀體驗。

iNAP One負壓睡眠呼吸治療裝置提供個人化的精準治療,搭配多種口部介面尺寸供選擇,使用起來會更加舒適。另外,結合最新iNAP Lab+ APP,使用者可看到自己的睡眠狀況,並上傳雲端整合做進一步的追蹤分析,讓治療達到最佳功效,減緩睡眠呼吸中止症症狀、改善睡眠品質。

iNAP One藉由負壓技術與多重的耗材設計,提供清潔且方便的治療體驗。產品的創新設計擁有多國專利,不同於連續正壓呼吸器(CPAP)的強迫灌氣方式,口內負壓會將舌頭往前牽引固定,維持軟顎後方呼吸道的通暢,避免呼吸道阻塞,讓使用者可透過鼻子自然呼吸,提供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不同的治療選擇。iNAP One並獲得德國iF Design及義大利A’ Design設計獎的殊榮,並已取得台灣TFDA、美國FDA及歐盟CE、東南亞等國上市許可,產品深受各國的安全肯定。

隨著過年期間外出旅遊拜年,iNAP One體積小重量輕,可方便攜帶,是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不錯的選擇。有關iNAP負壓睡眠呼吸器資訊請參考https://www.inapsleep.com/ 或加入官方客服Line:@inap了解更多。

 

iNAP One負壓睡眠呼吸治療裝置進駐台灣精品常設館展出。 萊鎂醫/提供
iNAP One負壓睡眠呼吸治療裝置進駐台灣精品常設館展出。 萊鎂醫/提供

 

 

■台灣精品常設館展覽資訊:

展示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南港展覽館1館3樓)

營業時間:每日10:00-18:00(2/10~2/16春節連假期間休館)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799/523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