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騰生技顧問 上騰生技顧問

新聞中心

*

Jun 13, 2019

萊鎂醫(6633)參展2019美國睡眠醫學年會 並發表重要論文

萊鎂醫參展2019美國睡眠醫學年會 並發表重要論文

2019-06-13 00:31經濟日報 楊連基
 

萊鎂醫(6633)於6月10日至12日,在美國聖安東尼(San Antonio)參展2019睡眠醫學年度盛會。此次參展結合新光醫師林嘉謨醫師及睡眠醫學權威Christian Guilleminault發表公司產品「iNAP負壓睡眠呼吸裝置」相關重要論文,並與多家美國重要經銷商洽談,期許產品通過美國FDA上市許可後,能帶給患者更加便利又舒適的新選擇。

此次參展美國2019睡眠醫學年會,新光醫院林嘉謨醫師及美國史丹佛睡眠醫學權威Christian Guilleminault共同發表成果「A Single-center Cross-over and Evaluator-blind Pivotal Study to Evaluate the Efficacy and Safety of intraoral Negative Air Pressure Device in Adults with Obstructive Sleep Apnea.」,呈現萊鎂醫iNAP負壓睡眠呼吸裝置的專業療效及安全性。

新光醫院林嘉謨醫師(左)講解說明論文的共同成果。 萊鎂醫/提供
新光醫院林嘉謨醫師(左)講解說明論文的共同成果。 萊鎂醫/提供

協助萊鎂醫完成多國iNAP研究的計畫主持人Dr. Harmut Schneider,此次也參與這場學術醫療盛會,特別推薦iNAP的功效、安全性及耐受性,可讓阻塞型睡眠呼吸呼中止症(OSA)病患獲得更舒適便利的治療。
Dr. Harmut Schneider(中)為協助萊鎂醫完成多國iNAP研究的...
Dr. Harmut Schneider(中)為協助萊鎂醫完成多國iNAP研究的計畫主持人,與萊鎂醫執行長陳仲竹(右)及副總洪翎玲會場合影。 萊鎂醫/提供

來自美國Ohio州的睡眠醫學中心執行長Mr. Roy特別與萊鎂醫副總洪翎玲解釋,他們服務的5,000位患者中,有些不能適應正壓呼吸器的人還是需要治療,Mr. Roy並表示,有了iNAP負壓呼吸器,提供患者另一個選擇,無面罩的設計也更加舒適。

來自美國芝加哥的睡眠照護服務中心主任Mr. Mestel表示,iNAP負壓呼吸器輕巧且充飽電可以待機一星期,提供了旅行商務人士一個更方便攜帶上飛機的選擇,因為它體積小不佔空間。

萊鎂醫副總洪翎玲表示,美國人因飲食遺傳等因素,肥胖人口多,睡眠呼吸中止症病患也逐年增加,根據文獻統計,美國睡眠呼吸中止症盛行率,男性為14%,女性為5%,因此治療睡眠呼吸中止症的產品需求與日俱增,而萊鎂醫所生產的iNAP負壓睡眠呼吸裝置輕巧便利,將非常有機會在現有產品中脫穎而出。目前,美國食品藥物管理署(FDA)已受理iNAP One產品上市前通知申請,販售日期指日可待。此次展會中,有多家重要的美國經銷商對於此消息也感到相當期待,相信iNAP在美國上市後能帶給患者更加便利又舒適的新選擇。有關iNAP負壓睡眠呼吸器資訊的網址:https://www.inapsleep.com。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800/3868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