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騰生技顧問 上騰生技顧問

新聞中心

*

Jun 10, 2019

中裕(4147)營運 下半年增溫

中裕營運 下半年增溫

2019-06-06 23:24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中裕(4147)昨(6)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暨執行長張念原表示,去年所訂下今年度Trogarzo銷售目標為8億元,目前時間過了半年左右,按現在的發展趨勢來看,這目標並沒有改變。換言之,下半年起,中裕的營運將逐漸增溫。

張念原指出,中裕過去一年股價表現「很不理想」,他甚表遺憾,肇因於旗下愛滋病新藥Trogarzo銷售不如預期,而這個情況下半年會逐漸改善,也將與銷售夥伴Theratechnologies研商對策,預期下半年將有若干新的銷售做法。中裕昨日股價收139元,上漲1.5元。

中裕昨日也舉行董事會,全面改選董事,共選九席,包括三席獨董,由張念原續任董事長,而國發基金其中一名法人代表改由劉得任出任,其餘名單與上屆相同。目前,國發基金有兩席董事,潤泰集團有三席。

張念原說,今年初因加拿大銷售夥伴去化庫存用量,前兩個月起庫存已消化完畢,所以公司營收可望在下半年逐步回溫,未來七個月若能按照前兩個月營收的成長速度,今年銷售8億元的目標可以順利達成。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074/3857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