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騰生技顧問 上騰生技顧問

新聞中心

*

May 28, 2019

永昕(4726)攜歐廠 攻蛋白藥

永昕攜歐廠 攻蛋白藥

2019-05-28 23:36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永昕(4726)昨(28)日宣布,與挪威Vectron Biosolutions AS公司簽訂合作協議,雙方組成微生物菌株的開發聯盟,透過蛋白質藥物的生產、製造技術合作,共同開發市場。

永昕說,Vectron Biosolutions AS可提升產量50倍的微生物生產技術,並配合永昕的CMC平台與GMP生產技術,提供CDMO客戶高產量、低成本的一站式服務。除了技術合作外,永昕也將透過Vectron開發新客戶。

永昕總經理陳佩君表示,微生物類菌株,具有低成本、易放大以及生產周期短之優勢,很多新興蛋白藥研發公司選擇以微生物為生產系統。現在永昕跟Vectron合作,可進一步提升產率,讓微生物生產系統的優勢更為顯著。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10/3839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