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騰生技顧問 上騰生技顧問

新聞中心

*

Mar 26, 2019

萊鎂醫(6633)iNAP儲液槽 獲澳洲專利許可

萊鎂醫iNAP儲液槽 獲澳洲專利許可

2019-03-26 18:48經濟日報 楊連基
 

萊鎂醫(6633)於3月26日發表聲明,該公司旗下產品負壓睡眠呼吸治療裝置(iNAP)所搭配用來吸收儲存液體的儲液槽,已取得澳洲國家專利許可。此儲液槽搭配iNAP主機、口部介面使用,對於澳洲國家具有阻塞性睡眠呼吸中止症(OSA)患者,將有更新穎便利的治療方式。

萊鎂醫的負壓睡眠呼吸治療裝置適用於改善呼吸中止症,提昇睡眠品質。 萊鎂醫/提供

萊鎂醫的負壓睡眠呼吸治療裝置適用於改善呼吸中止症,提昇睡眠品質。 萊鎂醫/提供

萊鎂醫的負壓睡眠呼吸治療裝置,是由主機搭配儲液槽及口部介面所組成,用來提供口腔內適當的壓力,以防止因睡眠疾病而導致的呼吸中止症狀產生。儲液槽管路用來傳遞來自iNAP主機的負壓至儲液槽,在口部介面管路中多餘的口水將會被收集在儲液槽的集液袋中,而定期更換集液袋並清潔儲液槽、保持乾燥,可以延長產品使用年限。

負壓睡眠呼吸治療裝置主要針對阻塞性睡眠呼吸中止的成年患者於居家使用。在睡眠使用時,產品將負壓傳遞到使用者口腔內,同時將軟顎和周圍的軟組織往口腔前方移動,藉著將舌頭和軟顎前移,上呼吸道的暢通可被維持,可避免睡眠呼吸障礙的發生,讓使用者擁有舒適安穩的睡眠品質。

萊鎂醫全球擁有負壓睡眠呼吸治療相關專利超過140件,未來將持續研發相關技術以確保使用者更佳的產品體驗。有關負壓睡眠呼吸器的相關資訊網址:https://www.inapsleep.com/ 。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372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