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騰生技顧問 上騰生技顧問

新聞中心

*

Mar 25, 2019

萊鎂醫(6633)參與北市府的波士頓生技產業論壇

萊鎂醫參與北市府的波士頓生技產業論壇

2019-03-25 11:46經濟日報 楊連基
 

萊鎂醫(6633)榮獲台北市政府參訪團的邀請,參與美國行程最後一站波士頓,在麻省理工學院(MIT)舉行的雙邊大型生技產業交流論壇,共同與大波士頓地區的生技產業交流合作與產業發展趨勢進行深入討論。此次論壇吸引來自大波士頓當地的生技專業產學研人士代表逾120人的共同參與。

 

萊鎂醫/提供 萊鎂醫副總洪翎玲與柯市長介紹iNAP負壓睡眠呼吸器。
萊鎂醫/提供 萊鎂醫副總洪翎玲與柯市長介紹iNAP負壓睡眠呼吸器。

 

台北市政府參訪團為使大波士頓地區對台灣生技產業能量有更深入了解,此項論壇特別邀請國內的生技參訪團廠商,與大波士頓地區的生技企業與專業人士的相互瞭解及發展合作交流。

萊鎂醫由執行長陳仲竹博士發明的負壓睡眠呼吸器(iNAP),在全球擁有140項專利,此行受到國際生技專業人士的矚目,iNAP的輕巧與使用便利性是許多商務旅行人士及無法忍受傳統睡眠呼吸治療裝置的新選擇。

萊鎂醫副總洪翎玲與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說明iNAP負壓呼吸器對於睡眠呼吸中止症的在口中產生負壓牽引軟組織的原理,有別於傳統的治療方式。柯市長認為這是個特別的創新發明。更多的產品訊息網址:www.inapsleep.com。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於生技產業交流論壇會場,就台北市的生技產業發展狀況發表演說。 萊...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於生技產業交流論壇會場,就台北市的生技產業發展狀況發表演說。 萊鎂醫/提供

 

 

萊鎂醫執行長陳仲竹博士於會場與專業人士交流有關負壓呼吸器的產品優勢說明。 萊鎂醫...
萊鎂醫執行長陳仲竹博士於會場與專業人士交流有關負壓呼吸器的產品優勢說明。 萊鎂醫/提供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800/3717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