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騰生技顧問 上騰生技顧問

新聞中心

*

Mar 18, 2019

萊鎂醫(6633)參展台灣睡眠醫學學會年度大會

萊鎂醫參展台灣睡眠醫學學會年度大會

2019-03-15 12:09經濟日報 楊連基

迎接2019世界睡眠日的到來,萊鎂醫(6633)今(15)日宣布將於3/30-3/31參展「台灣睡眠醫學學會108年度會員大會暨17th學術研討會」,藉由與醫學界相關人士的交流,分享iNAP負壓睡眠呼吸器的治療效果與病患的篩選,喚起民眾對睡眠呼吸中止症(Obstructive Sleep Apnea, 簡稱:OSA)及睡眠品質的重視,也為OSA患者帶來更加便利舒適的睡眠體驗。

萊鎂醫表示,睡眠呼吸中止症(OSA)是睡眠中有呼吸道阻塞的情形,是一項不可等閒視之的症狀,如有幾種狀況,包含:日間嗜睡、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夜間失眠、睡眠中斷、打鼾、目擊睡眠中止、短暫噎住或倒吸一口氣等症狀,無論輕微或嚴重,都有可能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

萊鎂醫副總洪翎玲表示,如發現自身或親友具有以上相關症狀,建議可至醫院做檢查,確認是否患有睡眠呼吸中止症(OSA),該公司亦有提供客戶居家睡眠血氧的快篩服務,協助檢測睡眠中是否有缺氧事件的頻率,藉此了解自己睡眠呼吸阻塞的程度進而治療。

洪翎玲並指出,大多數患有睡眠呼吸中止症(OSA)者,容易張口呼吸,造成舌頭向後及軟組織塌陷使得呼吸道阻塞並造成打呼。該公司新款的iNAP負壓睡眠呼吸器,可以幫助舌頭向前牽引並固定軟組織,維持閉口睡眠的呼吸方式,保持上呼吸道暢通,吸進充分氧氣,幫助您一覺好眠又精神飽滿。iNAP負壓睡眠呼吸器連結:https://www.inapsleep.com/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800/369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