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騰生技顧問 上騰生技顧問

新聞中心

*

Jan 10, 2019

萊鎂醫(6633)睡眠呼吸治療裝置 獲睡眠醫學期刊肯定

萊鎂醫睡眠呼吸治療裝置 獲睡眠醫學期刊肯定

2019-01-09 12:01經濟日報 楊連基
 

萊鎂醫(6633)在2019一月睡眠醫學重要期刊發表論文被同行評審接受與肯定,論文證實,新穎的間歇性負壓睡眠呼吸裝置可改善成人阻塞性睡眠呼吸中止症。此篇論文是由建立全世界睡眠醫學權威的史丹佛大學教授 Christian Guilleminault 所背書及共同發表。

萊鎂醫材研發的iNap睡眠呼吸治療裝置,受到各界高度關注。 萊鎂醫材/提供

萊鎂醫材研發的iNap睡眠呼吸治療裝置,受到各界高度關注。 萊鎂醫材/提供

日前舉行的第23屆亞太呼吸學國際會議(APSR),超過3000位來自全球的專業醫師參與,台北馬偕醫院胸腔科劉景隆主治醫師於專題會議中,發表使用負壓呼吸器對於上呼吸道體積上的改善與持續穩定睡眠呼吸的貢獻,並經MRI影像臨床試驗結果,證實患者在「上呼吸道的體積增加」與「呼吸流量最狹窄處」皆獲得改善。

台北馬偕劉景隆主任醫師表示,此次採用萊鎂醫研發的iNap睡眠呼吸治療裝置獨家專利產品做為說明,並證實使用負壓呼吸器對於上呼吸道體積上的改善與持續穩定睡眠呼吸的貢獻相當顯著,亦能大幅降低睡眠呼吸中止症發生的頻率,此一創新的療法與研究結果,為臨床醫學帶來顯著的卓越貢獻。受測者使用負壓呼吸器前後的呼吸中止次數大幅下降66.7%。也證實了使用負壓呼吸器能拓寬口內呼吸道的體積,改善整體睡眠的呼吸進氣量。更多關於萊鎂醫材的資訊請參考:http://www.inapsleep.com/。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800/358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