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騰生技顧問 上騰生技顧問

新聞中心

*

Jan 8, 2019

永昕(4726)攜華安 強攻新藥

永昕攜華安 強攻新藥

2019-01-08 23:45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永昕生物(4726)昨(8)日公告,與興櫃公司華安醫學簽訂合作協議,華安提供 HyMore技術平台可提高細胞能量,永昕開發應用於優良蛋白質藥生產製程,創造出新一代高產量蛋白質藥,以快速完成代客製造(CDMO)的產程,實現現金流。

永昕近期由晟德集團董事長林榮錦親自主導,積極投入公司全球整併規劃,第一步就是要提升產程速度,該公司目前客戶遍及歐盟、美國、日本、中國大陸、澳洲等工業領先國家,林榮錦說,手上訂單不少,但產程速度是讓訂單實現為現金流的關鍵。

因此,永昕進一步攜手華安,以快速實現產程。華安近幾年不僅在新藥開發及全球專利多有斬獲外,擁有獨特的提高細胞能量的HyMore技術平台也在蛋白質藥物領域取得各項佳績,是國內少數橫跨小分子藥物及蛋白質藥物的公司。

永昕及華安在共同開發蛋白質藥物生產過程中,提高藥物生產細胞之質量,藉此提高蛋白質藥物產能,可望降低蛋白質藥物生產成本,大幅減少蛋白質藥物的成本,增加公司獲利。法人預估,若依全球市場估計,此項技術合作應可超過100億美元的商業價值。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10/358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