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騰生技顧問 上騰生技顧問

新聞中心

*

Nov 26, 2018

台微體(4152)國際法說 受關注

台微體國際法說 受關注

2018-11-26 22:52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
 

台灣微脂體(4152)昨(26)日宣布,將於今天參與高盛集團主辦之亞太醫療健康行業論壇(Goldman Sachs Asia Pacific Healthcare Forum),這也是該公司在美國紐約那斯達克(NASDAQ)掛ADS後,第一場國際法說會,備受關注。

高盛今年舉辦的亞太醫療行業論壇年度大會,將於11月27日到28日在香港JW萬豪酒店舉行。台微體的ADS在美掛牌後,表現持穩,近一個交易日,收盤行情仍站穩每單位6美元,優於承銷價格。

台微體表示,此論壇僅限受邀單位參與,此次討論焦點包括醫療改革、生技產業的未來、中國製藥的創新、新穎醫療保險的施行動向以及價值創造。

此外,台微體總經理葉志鴻將會在大會主持一對一投資者會議,發表公司主要產品近期的發展。

台微體旗下有共四款開發中的主要產品,其中,關節炎長效止痛藥物TLC599臨床二期試驗,已完成主要評估目標及多項關鍵次要目標,在長達24周的疼痛抑制療效評估指標上達到統計上的顯著意義,藥效持續時間為現有市售藥物兩倍之久。

台微體目前較受關注的產品中,是自行研發之關節炎長效止痛藥物TLC599,其二期臨床試驗結果近期達標,具有長達六個月的效果台微體表示,TLC599六個月的抑制疼痛持續力,是該公司主要競爭對手Flexion的Zilretta的一倍以上,對手的產品 Zilretta目前藥效為12周,也就是三個月。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0161/350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