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騰生技顧問 上騰生技顧問

新聞中心

*

Aug 16, 2018

中裕(4147)愛滋病新藥 登新英格蘭醫學期刊

中裕愛滋病新藥 登新英格蘭醫學期刊

2018-08-16 14:40聯合晚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中裕(4147)新藥研發再傳利多,今宣布愛滋病新藥Trogarzo臨床三期試驗完整內容刊登世界四大醫學期刊首的《新英格蘭醫學期刊》。

中裕指出,NEJM新英格蘭醫學期刊是醫學期刊領域中最具權威的雜誌,有超過兩百年歷史。以TaiMed主導的Trogarzo臨床三期試驗,完整詳細內容榮登於世界第一的醫學期刊,對於醫界有相當大的影響性。這對於中裕的研發來說是一大肯定。

此外,同一期刊也刊登了一篇美國FDA官員從法規面看Trogarzo三期臨床試驗的文章。因此同期有兩篇文章談論這個新上市new class的愛滋病新藥Trogarzo, 應該也是台灣新藥公司的首例。中裕新藥上半年報,上半年管銷費用2,173萬元,研發費用為1.95億元,本期利益為1.88億元,EPS有0.75元。


https://udn.com/news/story/7254/3312520